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13)武汉弘美达幕墙建材有限公司在市场大环境下稳步前行
发布时间:2020-05-12 14:12  点击下载
       一场疫情冲淡了春节的年味,打乱了中国发展的步伐,绊倒了无数企业的前行,作为湖北铝行业的龙头企业,武汉弘美达幕墙建材有限公司攻坚克难,稳步前进,复工复产,志在必行。
       随着疫情状态的稍显好转, 3月21日上午,武汉弘美达幕墙建材有限公司第一批管理人员返岗,当即迅速制定防疫方案,实施防疫工作措施,为公司下一步员工的返工返岗提前做好预备工作。
 
       3月底,武汉弘美达幕墙建材有限公司收获了一份来自“房地产公司500强首选品牌”的殊荣,从2012年公司成立初期到2019年的良性运营,公司风雨前行了8年,期间公司从前期的打基础、找方向、查漏洞、寻方法到近几年的抓品质、占市场、树品牌、立信誉,时时刻刻跟踪服务客户,坚持“弘扬美好品质、达到客户满意”的经营宗旨,这一份殊荣沉浸了无数弘美达人汗水和辛苦,同时也给每一位弘美达人以自勉和激励。
 
       4月3日,黄冈市红安县王映辉县长一行莅临弘美达公司,为企业开展一个月的走访服务专项活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稳预期”。弘美达公司相关人员参会并汇报了企业前期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意向解决的途径,王映辉县长听取汇报后,积极做出回应,从融资和土地两方面给予弘美达公司支持和帮助,并以县委领导班子牵头给弘美达公司解决困难的方案和对策,并指出“大力兴业,积极引导、政府为盾、企业冲刺”的发展方针,给弘美达公司今年的发展奠定了稳定的基础。



       4月8日,随着中央领导小组的决定,武汉解封,武汉弘美达公司全体员工返工返岗,在三个月的疫情防控期间,弘美达公司没有松懈,利用“发文件、说政策、讲市场”的方法,让全体员工时刻了解时局和市场,从而让全体员工在思想上处于“在岗”状态,从返工返岗之日起,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工作状态,状态良好。上下一心,都很珍惜复工后的宝贵时间,注重产品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优质服务;弘美达公司目前日生产量可达5000M²,预估年产量约160万M²,今年总产值力争突破4亿元大关。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