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免责声明
资料下载
职能介绍
咨询电话
免责声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免责声明 >
免责声明
发布时间:2018-11-29 10:38  点击下载
1. 除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一切因使用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而可能导致的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网络状况、通讯线路、第三方网站或管理部门的要求、因下载第三方链接而感染电脑病毒等情况),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任何通过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网页上的外链而获取到的资讯、产品及服务,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对其合法性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本站除了于正文特别标明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原创稿件的内容,其他均来自于网友投稿或互联网,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全部或者部分文字、图片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4.本站资料频道所有内容仅供学习交流之用,严禁用作任何商业用途。 投稿网友请勿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上传涉及版权侵权的文件,本站对他人在网站上实施的版权侵权行为不承担法律责任。 

5.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认为,一切访问者在进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官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座机: 027 8736 6819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