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11)创高建装受邀出席畅通武汉制造市场循环供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5-02 14:14  点击下载
       5月1日上午,我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在武汉会议中心举办的“畅通武汉制造市场循环供需对接会”,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程进先生代表企业出席会议。
1:供需对接会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了武汉市在制造业、建筑业等行业上产业链紧密联系、且业内排名靠前的企业集群,进行供需方对接,促进市场资源在武汉本地企业间循环供需。
       会议由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等党政高层领导出席会议,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土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排头兵之一,荣幸获得邀请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成功与保利(武汉)房地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体领导共同见证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签字仪式。这次对接会的召开恰逢近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做出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的决定,反映出武汉市委市政府在落实中央精神上的行动力。
 
2: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上市委书记王忠林进行了讲话,谈到了政府已经看到“武汉造”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临的供应链不稳、市场流失的严峻局面;表达了党和政府坚定支持武汉市内企业活下来、留下来、强起来的决心;以及政府为武汉企业实施 “建立对接机制、搭设服务平台、制定专项政策、领导包保服务、发布推广目录”等一系列具体举措,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等形式,打通企业产供销,稳定供应链,推动武汉经济快速恢复发展。
3:董事长兼总经理程进(前排中间)签约
       省市主要党政领导亲自上阵为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助力武汉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让入会各企业倍感温暖。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将借助本次供需对接会的春风,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全力复工复产,打赢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保卫战,助力武汉经济快速恢复发展。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5月2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