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03)温暖相伴 同心同行 武汉凌翔幕墙捐款50万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4 14:20  点击下载
    
       新春伊始,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破坏了春节的喜庆与祥和,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这场疫情来势汹汹,作为疫情爆发中心地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随着武汉在内的多个城市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案例,许多地区正面临着医疗物资紧缺,防控压力倍增的局面。
       为了支持国家的防疫工作,作为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及武汉本土的幕墙优秀民营企业,武汉凌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动承担了自身的社会责任,于2020年2月3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用于采购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服以及消毒用品等各类急需的医疗物资,以便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多的保护。与此同时,武汉凌翔幕墙分别向火神山医院和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施工人员,共捐赠消毒液250瓶。
       武汉凌翔幕墙现又购入10箱消毒液将捐赠给硚口区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和公安,为一线工作者献出一份爱心,该项爱心活动正在进行中。
       温暖相伴,同心同行;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武汉凌翔幕墙在为疫情防控提供绵薄之力的同时,要求员工严格做好自身及家人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工作。武汉凌翔幕墙将会持续关注疫情动态,与全国人民一起对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武汉凌翔幕墙全体员工向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军人以及其他行业的志愿者致敬! 武汉必胜!中国加油!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2月4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