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02)众志成城,紧急驰援! 中建鼎元相继捐款60万元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3 14:21  点击下载
       在当前全国人民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争中,在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于2月1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50万元、2月3日向浠水县慈善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帮助疫情最严重的湖北省武汉市和黄冈市浠水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也不平静。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得明先生表示:“武汉作为疫情重灾区,我们非常清楚现在武汉有太多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需要防护用品。我们捐赠50万元给省慈善总会,用来防疫工作和购买防护用品。”这是继中建鼎元连续数年扶助孤寡老人、捐赠物资至今,又一重要的慈善举措。中建鼎元作为建筑装饰行业中的优秀代表企业,在大灾大疫来临之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分忧解难。这份责任与担当正体现了以中建鼎元为代表的广大湖北装饰企业对国家、对人民的博大情怀。    
       中建鼎元公司和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将持续关注疫情,与全国人民一道齐心协力、极尽所能,奋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我们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各行各业的奋斗者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必胜!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2月3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