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党建之窗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领导风采
协会荣誉
协会文件
会员单位
党建之窗
精品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7 08:58  点击下载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上党课
       2019年11月6日下午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殷传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一起互相交流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张富清同志多年来以共产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的到艰苦的地方,默默无闻的参加地方建设工作,这种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感动。
 
全体一起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
       大家还认真的学习了《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对于那些空喊口号,阳奉阴违的人坚持反对,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以讲政治高度,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殷传林书记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主要讲解了我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目标,我们要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把“党员变成企业中的骨干,把企业中的骨干培养成共产党员”,努力投身建筑装饰行业的兴盛建设。
  
                         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
                              2019.11.06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