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荆州能人”2019年建筑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15:34  点击下载
       
       由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荆州市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现代农业高级技工学校共同承办的“荆州能人”2019年建筑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历时两天,于2019年10月30日在江陵县荆州现代农业高级技工学校落下帷幕。
       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和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次大赛主办方全程参与其中。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殷传林受大赛邀请作为裁判长出席,协会专家组成员刘杰、李青松作为本次大赛中的评委出席。  
       “荆州能人”2019年建筑装饰职业技能大赛为市级一类大赛,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来自荆州市各建筑装饰企业的员工共156人,以及各县市区组成的22支代表队。
 
       比赛共三个项目,分别是:精细木工、综合布线和镶贴工。大赛共计决出每个项目的第一名授予“荆州能人”荣誉。本次大赛是历届技能比赛中参赛选手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木工比赛中

综合布线比赛中

镶贴工比赛中
       比赛氛围紧张而不失活跃,在比赛过程,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各自的实力水平,赛出了好成绩。

 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
2019年11月4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