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工地巡检第七期|全新工艺 更高要求 澳华巡检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7-05 09:03  点击下载

工地巡检第七期
       江城的天气一天比一天炎热,由于高温,业主们都不太愿意为装修四处奔波,很少有机会到工地现场,对装修的质量不免有一些担心。为了让业主放心,在6月的最后一个周五,由澳华装饰首席巡检官、副总经理笪逸奇带队,对4家工地进行突击检查。
 
第一站
巡检时间:6月28日13:30
巡检地点:海德公园
巡检面积:130㎡
巡检阶段:交底阶段
 
       本次巡检的第一站位于汉口的海德公园,此次巡检用时50分钟。
 
       与其他的工地有一点不一样,在这里澳华装饰使用了最新的3D放样工艺。你肯定要问,这个工艺有什么用?采用这项工艺可以让业主与工人更直观、真实的看到设计效果。
 
       这个3D放样工艺真的管用吗?那就找时间到澳华的工地上去看一看!
 
▲ 全新3D放样工艺,更直观、更清晰!
 
3D放样有哪些优势
减少误差:对施工房屋进行实地放样,尽可能减少设计图与实际情况的误差,对家具的摆放进行定位,保证空间的充分利用。
易施工:可以直观的审视设计合理性。工人按线施工,尽可能减少工艺失误,避免后期返工带来的麻烦。
一目了然:通过“三维场景”让业主提前在自己的家中游走,业主在装修完成之前就感受到最终的成品。
整齐划一:确定了空间角度、空间布局、物体摆放、墙体粉刷、面板布置等,水电排线则整齐有规律,强弱电严格区分。
 
第二站
巡检时间:6月28日14:50
巡检地点:水岸国际时代上城
巡检面积:140㎡
巡检阶段:安装阶段
 
       看完最新的工艺,巡检小组又来到第二站水岸国际时代上城,这一家已经进入安装阶段。巡检用时40分钟。
       在这里,巡检小组对已经完工的基础工程部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衣柜安装是否合格、吊顶的设计是否合理等是重点关注的问题。
       在木作方面,不得不称赞一下业主的眼光,他选择了澳华自有全屋定制品牌—美宅韩韵。美观、实用、质量有保障的美宅韩韵是很多业主的首选哟!
 
▲ 天气炎热也不能放松检查!
 
高温天气下装修的注意事项
1、材料防潮
 夏季阵雨多,空气湿度大,一些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材、板材、石膏板,处理不当,极易受潮、开裂变形,尽可能放在干燥的,远离水源及窗口等地方。
2、做好维护保养
需要在合适的温度及环境下施工,以保证化工制品质量的稳定性。已做好的水泥地、屋面,在夏季应适当延长湿水保养时间,以防开裂。
3、通风透气
夏季温度高、蒸发快,甲醛释放快,这一时期完工后,一定要注意多通风。
 
第三站
巡检时间:6月28日15:40
巡检地点:水岸国际时代上城
巡检面积:140㎡
巡检阶段:安装阶段
 
       巡检的第三站位于同一小区,也已经进入安装阶段,巡检用时45分钟。
       巡检中,一些容易被忽视但又特别重要的问题都没有逃过巡检小组的眼睛:衣柜是否有划痕、柜体柜门的平整度和开合、橱柜五金是否安装合格。这些问题虽然小,但是如果质量无法保证,就会让业主在使用过程中大喊头疼!
       在这一家的检查中,巡检小组发现墙面上有一点小瑕疵,立即进行记录并通知项目经理及时整改,只有对质量的严格要求,才能让业主放心。
 
▲ 跟着Q妹一起欣赏美宅韩韵!
衣柜柜门种类有什么区别?
一、平开门
优点:
开门之后,衣柜里面的东西一览无余,找东西可能更加的方便、容易。密封性较好些,不容易落灰和受潮。
缺点:
衣柜开门的时候,需要占用外部的一些空间,对于空间比较狭小的卧室来说,恐怕有点不适合。
 
二、推拉门
优点:
推拉门推拉比较方便,而且,开门不需要占用额外的空间,更加适合于小户型的家庭。
缺点:
推拉门两个柜门中间是有缝隙的,防潮性能可能就不是太好了,滑道地方也可能容易积灰尘。
每次开门只能开一半,找东西可能比较麻烦些。
 
第四站
巡检时间:6月28日16:45
巡检地点:融侨城
巡检面积:130㎡
巡检阶段:收尾阶段
 
       此次巡检的最后一站位于融侨城,该工地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巡检用时40分钟。
       一个收尾阶段的工地,马上就要面对业主严格的验收检查。因此巡检小组对水电是否正常、木作是否合格、成品安装是否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检查。虽然临近下班时间,但是巡检小组却依然不放松,对这些业主在验收中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按照验收标准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 严格的品质要求是完美成品的保障!
装修完成后,如何去除甲醛?
1、经常保持良好的通风以加强挥发。装修完后一定要打开门窗通风半个月到一个月,最好形成过堂风。
2、室内多摆点花卉植物及活性炭等等以吸收毒气。可以在装修好的房屋中放置一些花草,用来吸收有害物质。
3、如果有条件的话,建议进行室内空气检测,请专业人员进行处理。
 
天气炎热,我们依然不放松对品质的要求,
我们做的一切,只为将最好的装修效果呈现给业主!
澳华装饰,不辜负每位业主的信赖!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