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工地巡检第五期 |匠心即初心 品质先行 共筑梦想之家
发布时间:2019-06-12 15:18  点击下载

工地巡检第五期
       澳华始终相信,完美的设计也需要优质的工艺去实现,而每周一次的工地巡检则是对工艺质量的最好保障!
       五月最后一个周四,澳华工地巡检再出发!本次巡检依然由首席巡检官、澳华装饰副总经理笪逸奇带队,对位于武昌的三个工地进行巡查。
 
长投绿城兰园
01
巡检第一站
巡检时间:5月30日 10:40
巡检地点:长投绿城兰园
巡检面积:126㎡
巡检阶段:竣工阶段
 
       今天巡检的第一站,是位于藏龙岛的长投绿城兰园,该工地已经竣工。巡检用时1小时。
       巡检小组主要检查了木作柜类、木门五金、瓷砖铺贴等方面。柜体设计是否合理,木门五金是否安装到位、瓷砖铺贴是否安全美观成为了本次巡检的重点。
 
▲ 追求完美品质的木作产品
木门五金安装注意事项
① 木门的合页应垂直、平整;平口合页应于门扇、门套对应开槽,槽口应规范,大小与合页相同,装合后平整无缝隙,合页开启应灵活自如。
② 门锁开槽应准确、规范,大小与锁体、锁片一致;门锁安装应紧固,开锁自如无异响;配件安装齐全,固定螺钉均应装全、平直。
③ 吸、闭门器、拉手等均应安装在指定位置,安装牢固,固定螺钉均应装全、平直,装后配件效果良好。
 
保利清能西海岸
02
巡检第二站
巡检时间:5月30日  11:50
巡检地点:保利清能西海岸
巡检面积:180㎡
巡检阶段:后期阶段
 
       今天巡检的第二家工地,是保利清能西海岸的别墅,该工地已经进入后期阶段。巡检用时1小时15分钟。
       巡检小组已进场,业主也正好在现场,双方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改善的方面进行沟通。 业主表示,对本次的巡检小组巡查十分满意,遗留下来的小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对于装修品质也更加放心。
       柜类、木门依旧是此次巡检的重点,巡检小组对柜体的位置、设计、安装工艺以及使用起来是否方便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 和Q仔、Q妹一起看澳华!
衣柜使用注意事项
① 避免尖锐物体碰撞
平常的生活中,我们需要注意定制衣柜的保养,那么首先就需要注意不要碰撞到尖锐物体,以免衣柜的表面漆面划伤。
② 避免潮湿的地方
衣柜一般都是使用木材定制的,那么木材受潮之后就会容易发霉,缩短使用寿命。所以在日常使用中,应该尽量的避免定制衣柜受潮。
③ 不要直接使用湿布擦拭
在衣柜的清洁中,应当尽量的避免湿布,使用专用的清洁剂来进行清洁保养,这样才不至于损伤衣柜的表面。
 
03
巡检第三站
巡检时间:5月30日 13:15
巡检地点:保利清能西海岸
巡检面积:240㎡
巡检阶段:中期施工阶段
 
       今天巡检的最后一站,依旧是保利清能西海岸的别墅。这个工地也已经进入了中期施工阶段。巡检用时1小时10分钟。
       巡检小组除了对已完工部分进行检查,还依据图纸对预留安装柜子的地方进行再次测量、确认相关数据,并提醒工人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同时,针对别墅装修中容易出现的排水问题,巡检小组也是格外注意。对容易积水的地方进行反复检查,并现场与工人沟通解决方案。
 
雨季装修注意事项
① 注意电路施工
不能在阳台、厨卫等潮湿区域地面敷设线路,避免发生电线受潮短路或漏电的状况。
② 木质材料注意防潮
无论是铺实木地板还是复合地板,都尽量不要在下雨天进行铺装。因为阴雨天空气湿润,湿度较大,水分蒸发得慢,胶干得也慢,在这种情况下铺装木地板,将来很容易出现变形或空鼓现象,特别是一楼,还会出现返潮现象。
③ 注意施工安全
除了材料、施工上注意做好安全措施外,施工人员也需要注意自身安全。雨季容易出现地面湿滑的情况。在别墅、排屋、台阶等地方施工,要做好防滑措施。
 
今天巡检的三家业主,
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美宅韩韵,
这既是对澳华人的信任,
也是对澳华人的一种激励!
从house到home的路上,
澳华与你在一起!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