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澳华实景解说 | 绿地国际金融城 中式风韵
发布时间:2019-04-04 11:01  点击下载
主案设计师介绍
 

业主故事
 
       是不是只有大户型才能做中式风格?不一定。但是大户型一定是最适合中式风格的,最能体现出中式韵味。业主一家三口居住,220㎡的大平层,整个户型在改造后变得极为通透。业主爱好收藏,家里处处流露出精心细节。
 
房屋概述
 
 
▲ 小区名称:绿地国际金融城
▲ 建筑面积:220㎡
▲ 整体风格:现代中式
▲ 设计理念:自然和谐,云淡风清,水到渠成
▲ 设计师:汪海
 
完工实拍·客厅
 

 
 
♫  客厅电视背景墙结合了中式山水的风格,两边结合墙板的处理跟对面的酒柜有一个对称呼应的效果。阳台跟客厅打通,作为休闲茶座,显得整体空间更为开阔,大量大理石石材的运用,体现出奢华质感。
 
完工实拍·餐厅
 
 
♫  餐厅墙面艺术硬包的处理,寓意年年有余,是对生活的美好憧憬。
 
完工实拍·厨房
 
♫  厨房的设计非常大气,两边对称的设计便于生活所需。
 
完工实拍·书房
 
♫  书房在主卧旁边,相邻的空间因为连廊式衣帽间达到了南北通透的效果。
完工实拍·主卧
 
♫  穿过主卧衣帽间的走道可以直接进入主卧,床头装饰墙板将中式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
 
♫  次卧也是儿子的独立空间,在中式风格中融入蓝色系的现代元素,沉稳中不乏活泼。
 
完工实拍·卫生间
 
♫  卫生间做了一个双人浴室柜,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卫生间的整体风格也融合了中式元素,古色古香的立柜别具风韵。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