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1 11:31  点击下载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帷幕节能及建筑装饰研发、设计、安装、维护为一体的全方位建筑节能及帷幕技术方案提供商。公司已具备建筑幕墙设计甲级、施工壹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施工壹级,钢结构施工贰级、总承包施工叁级等多项资质。
       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幕墙行业百强企业,连续五年荣获“湖北省建筑装修装饰10强企业”、武汉市民营企业100强。公司承接的建筑幕墙、建筑装饰等地标性工程项目以及建筑节能产品已达200余项,设计及施工的项目荣获国家、省部优工程级80余项。
       创高公司法人程进先生任武汉市江岸区人大代表、工商联副主席、十大创新企业家,他同时担任着湖北省和武汉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由他提出的“以市场为引导、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中心、以管理树形象;以质量创品牌、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保持高比例的精品工程”成为创高公司总体战略发展的核心思想。
 
上图为::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进先生
       作为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的排头企业,公司紧跟国家产业政策,在蔡甸区常福工业园建成年产50万㎡单元幕墙部件产品的产业基地,同时与武汉科技大学建立“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元式幕墙的BIM建模项目,也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公司研发已获得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13项。
       公司内设非公党支部及工会组织,2018年迁入新办公大楼,面积约2000平,室内集会议室、办公室、接待室、餐厅等设施为一体,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充分彰显创高极具包容性、前瞻性的文化底蕴。员工享受免费工作餐、体检、旅游等福利。
       在20余年来,创高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得到沉淀,以打造“营销力、产品力、平台力、管控力”的四个核心竞争力平台,为创高客户提供专业的品质和服务。创高公司正怀着“以竞争力的服务和产品,做本地区最受信赖的专业工程公司”的企业愿景,与您一起共创辉煌。
 
图为: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内部环境
 
 
图为:武汉创高2019年年会领导风采
 
 
图为:武汉创高2019年年会员工旗袍秀        
  
创高近些年的项目
 
上图为:百步亭现代城工程
 
 
上图为:葛洲坝紫郡南苑
 
上图为:碧桂园晴川府
 
 
上图为:光谷新汇

上图为: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功能完善工程项目综合性体育馆幕墙工程

 
上图为:江夏区通达广场幕墙工程
 
 
上图为:康卓新城
 
 
上图为:南国中心二期
 
 
上图为:武汉摩尔城二期(摩尔公馆)幕墙工程
 
 
上图为:新建科研设计项目(中山路293号地块)幕墙施工
 
 
上图为:宜昌国际广场综合楼幕墙工程
 
 
上图为: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
 
 
上图为:遵义市高铁配套旅游A区项目(一区)超高层和会展中心幕墙工程(一标段)
 
 
上图为:军人运动会射箭馆项目
 
 
上图为: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新办公楼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石桥一路3号B座6楼(创业服务中心正对面)
工厂地址:武汉市蔡甸区常福工业园常欢大道111号
公司网址:http://www.cgmq.cn/
电    话:027-82740012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