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31 16:07  点击下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31上午,中建鼎元2018年度表彰大会在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隆重拉开帷幕,公司董事长程得明及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布局。
       会上不仅对2018年表现优秀员工进行表彰,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令现场沸腾。表彰和抽奖虽然作为一种表现形式,但富含更多是对员工们的感谢,感谢一年来大家辛勤的付出。

优秀员工表彰现场
 
 
抽奖环节(蓝色衬衣手持话筒者为中建鼎元董事长 程得明)
 
       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得明先生亲切的对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带来铿锵有力的总结,他表示2018年,是公司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各部门、各员工逐步成长的一年。大家工作的勤奋、成功与挫折给公司留下了发展的足迹,大家辛勤的付出给公司留下了许多值得赞赏的故事。新的2019年,是公司发展关键的一年,希望大家在认清当前市场形式的同时,能坚定信念,增强信心,不忘初心,注重质量,稳步发展;响应政府号召,践行“走出去”“一带一路”的战略,占领市场;同时公司将注重人才培养,发动骨干技术员工、年轻员工的活力和积极性,培养技术人员。最后向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这一年里大家辛勤的汗水铸就了公司靓丽的风采。

 
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程得明
(中间手持话筒者)
 
       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支踏实、诚信、进取、勇于创新的合作团队,作为我会的标杆企业,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继续秉承着:“踏实、诚信、进取、创新”的宗旨,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19年1月31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