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澳华实景解说 | 世纪江尚 收纳美学
发布时间:2019-01-16 15:56  点击下载
主案设计师介绍
 
 
 
业主故事
 
       房子是夫妻两人居住,两人的居住空间不大不小刚刚好,为了满足业主的收纳需求,屋内增加了更多的收纳空间。在超高的实用度之外,美观大方同样兼具。
 
房屋概述
 
 
 
▲ 小区名称:世纪江尚
▲ 建筑面积:89㎡
▲ 整体风格:港式
▲ 设计理念:不喜欢浮夸的造型,喜欢家里每个造型,每个软装都能品味出一种味道
▲ 设计师:张新发
 
 
 
 
 
完工实拍·玄关
 
       ♫  异型入户玄关改为四方门厅,夹角处做了一个储物柜,在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也满足了空间的整体性。

完工实拍·客厅
 
 
       ♫  客厅吊顶中轴对称,采用高光金属镜面材质提升整体空间亮度,港式风格多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营造金碧辉煌的豪华感,简洁而不失时尚。
 
 
完工实拍·餐厅
 

 
 
       ♫  餐厅也做了很多储物柜,为了满足屋主的生活所需,圆形餐桌更适合异型户型,容纳的就餐人数也较多。

完工实拍·厨房
 
 
       ♫  厨房本来有一个生活阳台,打通后,厨房的空间不仅变得更大,采光也更为通透。
 
完工实拍·主卧
 
 
       ♫  主卧做了一个叠层的吊顶,使整体空间看起来更有层次,因为采光一般,衣柜内部采用嵌入式灯带照明。
 
完工实拍·卫生间

       ♫  为了淋浴空间更为开阔,淋浴区域并没有采用隔断,而是做了一个石基,防止水流外泄。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