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装修那些事 | 5大趋势简单应用 带你跟上2019设计潮流
发布时间:2019-01-16 16:25  点击下载
2019 年的室内设计趋势出炉咯!除了几大年度色彩外,多功能小空间、优雅有特色的家具也正逐渐流行。不过,有些人认为这些流行应用在居家空间可能有些困难,因此以下为各位介绍 5 大流行趋势外,也教大家如何简单应用于家中。
 
01年度代表色
跟上设计潮流的步骤之一,就是关注涂料公司公布的年度色彩报告。透过色彩的应用,表现空间的流行感。
如何应用
可以将枕头、毯子融入这些色调,或选一面墙漆上这些色彩,甚至可以尝试用新的颜色涂抹你的家具。
 

 
 
 
02波西米亚风
波西米亚风从来没有失宠过,色彩鲜艳、自由奔放、拥有艺术气息是许多屋主喜爱的风格。然而,今年的室内设计趋势,又再次受到欢迎了。如果你一直在寻找适合的新居家风格,波西米亚风可能是个历久不衰又别具特色的风格。
 如何应用
如果你觉得波西米亚风过于繁复、风格太鲜明,你可以考虑高级波西米亚设计。高级波西米亚风格就好比上流文化,外表上极具波西米亚风格,但其余设计皆以柔和中性基底,让波西米亚变得更精致时尚。
 
 
 
03多功能小空间
许多设计师利用小空间创造复合机能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并没有在 2019 年的室内设计趋势中消失。伴随住宅空间逐渐缩小的趋势,小空间仍占不少比例。因此,2019 年的大趋势是利用折叠式家具、窗帘轻盈隔间等,创造小空间的多元机能。
如何应用
即使你的住宅空间狭小,也可以考虑利用独立衣柜、折叠式桌面、沙发床等家具带来干净、简约又流行的风格。
 
 
 
04植物墙布置
2019 年的室内设计趋势之一,是帮助人们营造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因此带有生气的绿色植栽,依然受到欢迎。例如,垂直的室内园艺,是厨房的一项流行特点,具净化空间质量效果,还能使用自行栽种的食材。
如何应用
可以挑选织品家具,搭配植栽点缀,营造生气盎然的休闲气息,再结合如图中用环保塑料打造的黑色坠饰品,让你的住宅在 2019 年更符合环保趋势。
 
 
 
05有曲线的家具
有曲线的家具,或许是最令你吃惊的一项趋势之一。20世纪中流行的光滑曲面的家具,曾经被特色鲜明的几何取代,不过目前的确正在回归中。
如何应用
如果您需要更换家具,并希望居家空间在新的一年里搭上流行元素,那么可以尝试选用图片中轻微曲线的家具,不但给人一种轻松优雅的感觉,也非常适合自然休闲或艺术风格的空间。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