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装修那些事 | 空间先天不足?用设计来弥补
发布时间:2018-12-27 16:23  点击下载
很多时候,家里的采光条件并非先天完美。如何弥补先天不足?今天带领大家看一看,设计师们如何将充满居住限制与空间缺点的房屋,转化成属于自己的最放松、最温暖的世外桃源。
 
Design Key 01
 
灰玻铁框拉门 创造无阻碍的隐私界线
 
 
新婚夫妇希望能新增书房和更衣室,但原 3 房 2 厅格局,便显得不那么适合了,在设计师的巧思改造下,注入了铁件元素,以整面灰玻铁框拉门划分独立的隐私界线,并透过玻璃灯的微醺光度,释放出精致时尚的氛围质感,摆上极富时代感的桌椅家具,形成一幅时髦、知性,并带有复古气息的生活画面。
 

Design Key 02
 
擅用长型屋特点 化身明亮艺术宅
 
 
较为阴暗的户型,在格局重整规划之下,翻转缺点为优点,以利落简洁的现代风线条,搭配大理石材与木色调打造出舒适、明亮的宽阔空间。将业主许多的艺术收藏,摆置于通道上,辅以灯光设计,完美变身为大器十足如艺廊般的居家场景,在生活的举手投足间,皆散发着迷人风采。
 
 
Design Key 03
 
弹性机能打造无设限 Loft 风夹层住宅
 
 
 
Loft风夹层住宅,以复合式的弹性设计满足业主需求,重新配置合适的动线、格局,完美放大生活空间。沿着墙壁铺排的L型厨房,设计成旋转桌面,拉出时能作为用餐区,收起时则变回料理台;客厅铁件电视柜,兼具收纳、隔屏与楼梯扶手机能,不但有着强烈个性感,同时让光影与对话不受到阻断。而书房空间坐落于电视柜后方,作为业主阅读的休憩空间。
 
 
Design Key 04
 
完破漏水、壁癌、零采光
 
 
未改造前的房屋充斥着采光不足、畸零歪斜等问题,利用结合穿鞋椅的双面电视墙,而电视主墙与沙发背墙的大理石色调相互呼应,更善用灯光设计与色彩搭配一举解决公共领域没有光源的极大困扰。应用巧妙的动线设计,达到利落的视觉感受。
 
 
Design Key 05
 
镜面的趣味翻折 现代风家居的无限想象
 
 
借由明亮、舒适的现代风格诠释家居氛围,在公共领域的天花板以镜面打造,映照出整个空间情境,整体以白色为基底,赋予室内明亮、纯净的生活氛围。而墙面刻意不做满的手法,让出一条通往餐厅的过道,创造领域互动性。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