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2022年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技能岗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16 16:43  点击下载
        2022年8月13日,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技能岗位培训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办。为提高建筑装饰行业职工专业技能水平,规范企业资料整理和现场安全管理,在市总工会、市住建局支持下,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举办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技能岗位培训班,特邀省装协秘书长成诗授课。培训共三天,使企业人员熟悉资料整理、现场安全管理的各个程序。
  荆州市建筑技能工人岗位培训开班仪式

殷传林会长主持开班仪式

市住建局建管科李世英科长发言

省装协秘书长成诗发言
        市住建局建管科科长李世英同志、省装协秘书长成诗同志都对本次培训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会对建筑装饰行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同时也说明了荆州市建筑装饰企业对追求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指出荆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存着企业规模较小,职工安全意识不高等问题,希望企业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以培训的方式加快对员工的转型升级,并在今后的生产中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
 
 
学员参加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提高了建筑装饰行业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现场安全管理流程,增强了建筑装饰行业职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