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筑梦三十载,建造新时代——科艺集团热烈祝贺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0-25 14:25  点击下载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喜庆迎来三十周年华诞。10月17日下午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了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工程采购大会。
 
    会上表彰了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成绩的一批企业及企业家。科艺集团荣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领军企业”殊荣、科艺集团董事长杨杰宗先生荣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领军人物”荣誉称号、科艺集团办公室主任纪娅丽荣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协会优秀联络员”称号。
 

 
科艺集团荣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领军企业”殊荣
 
 

 
科艺集团董事长杨杰宗荣获“武汉建筑装饰协会30周年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经武汉建筑装饰协会现场核查、评定,做出表彰2017年度武汉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经理)、建造师(项目经理)、设计师和建筑装饰优质(黄鹤奖)工程的决定。
 
热烈祝贺科艺集团荣膺
2017年度武汉市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 ;
年度武汉市建筑装饰优质(黄鹤奖)工程:
建筑幕墙门窗类:洪山村城中村改造开发用地K3(理公馆)6#楼幕墙工程
2017年度武汉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杨杰宗
2017年度武汉建筑装饰行业优秀项目经理:李玉辉、朱红梅、苏森辉
2017年度武汉建筑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张建裕、王栋梁
 
    三十年的流金岁月见证了武汉建筑装饰人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足迹;三十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武汉建筑装饰企业的成长、发展和飞越;三十年的风雨同舟见证了协会和企业的相生相惜,同生共荣。
 
    未来的十年里,科艺集团希望能够与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共创辉煌!日后,科艺集团将一贯发挥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积极作用,与各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助推行业成长,展示民族企业的大家风范。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