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七次会长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0 11:05  点击下载
        4月1日,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七次会长工作会暨工会会议在上海路金座召开。审议通过《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督导家装专委会工作进程,筹备成立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
        会议由会长吴茂宝主持,首先对《协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进行审议,副会长、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游悟能、副会长孟玉成等与会代表相继发言,重点研讨了党工共建、分组调研、建立建材信息库、行业人才库等问题,最终一致通过。会议决定在会长班子中成立三个调研组,深入调研,激发组织活力,持续改进协会工作,分别选出叶登基、赵长龙、卓喜三位公装组、家装组、建材组组长。
        秘书长吴文瑜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副会长、家装委主任余晶波通报家装委春季专题会议精神落实状况。
        在充分酝酿,反复讨论基础上,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吴茂宝为主任的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9名委员。
        会议形成决议:2022年,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转型升级年,协会将围绕“服务更加精准、运作更加高效、队伍更加壮大、影响更加广泛”的目标,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单位及装饰行业人士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
      (吴文瑜  陈晓璐)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