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1(22)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走进郧西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2-10 11:32  点击下载
       
        12月6日至8日,由湖北省民政厅组织的湖北省第二期社区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班暨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开班。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应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局长)吴远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程良波、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陈辉、十堰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建平,郧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伟,郧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龙银,郧西县民政局局长袁义宝出席了本次培训班。还有来自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及部分县市区民政局的分管局长、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主要负责人、全省60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近200余名参与其中。
 
        在全省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上,60家社会组织与郧西县各部门、医院、学校等单位签约,扶持当地产业发展,关爱农村老人、儿童,助力郧西乡村振兴。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对接郧西县涧池乡中心福利院规范化项目,捐款3万元助力郧西乡村振兴。
中左:郧西县涧池乡民政办公室    李定芳
中右: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 诗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2021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思想,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和省民政厅号召,实施“五大举措”,引领会员企业快速接过“万企帮万村”的精准扶贫接力棒,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的助力乡村振兴接力赛,彰显家国情怀、公益使命和责任担当。
        我会将继续参加省民政厅组织的各项乡村振兴活动,引领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为建设美丽湖北、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