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行业工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30 16:32  点击下载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11月29日,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暨装饰行业工会联合会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健全组织建构,开展法治宣讲、安全生产教育,促进银企对接。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行业工会副主席吴文瑜主持。协会副会长、行业工会主席游悟能宣读了《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关于为室内装饰企业办理资质证书的通知》。会议增补秦子林为副会长,周艳为行业工会副主席,审议通过了《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人民调解服务管理办法》,进行了《人民调解法》宣讲和安全生产教育,传达了困难职工帮扶政策及与行业紧密相关的普惠金融全系列产品。
        副会长赵长龙、杨成分别宣读了相关文件。会长吴茂宝表示,协会做为行业平台,将充分发挥组织在整合资源、吸收人才、团结力量等方面的优势,汇聚众生力量,注入行业迅猛发展的滚滚浪潮中。
        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主席胡文涛领学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作《发挥协会、党支部、工会作用,共促行业发展》的主题报告,阐述了社会组织建立工会的先进经验。
        会议发出号召,协会上下高举旗帜,振奋精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装饰行业产业工人智慧和力量,用劳动书写绚丽多彩的时代画卷。
 
        (吴文瑜   陈晓璐)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