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咸宁市“简一杯”装饰装修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14 10:32  点击下载
来源:香城都市报
记者 傅辉 通讯员 叶红英 曾庆明
        11月11日下午,市“简一杯”装饰装修设计大赛举行颁奖仪式,来自省建筑装饰协会、市民政局、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为获奖者所在公司授予荣誉牌匾。
        本次大赛以公司为单位报名参加,参赛企业25家,参赛选手50名。本次大赛为省级二级竞赛,由市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办公室、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举办,咸宁居然之家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咸宁简一大理石瓷砖营销有限公司承办,由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知名教授组成赛事评审机构。
        据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朱海介绍,本次大赛是根据《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装饰装修行业的设计水平,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装饰装修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为全市装饰装修设计师提供展示平台而举办。
        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鼓励和推动装饰装修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它的宗旨是激发创新思维,推广优秀的装饰装修理念和作品,提高装饰装修行业的整体水平。
        市民政局副局长黄志敏希望各建筑装饰企业、全体从业人员以赛促进,珍惜平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赢得口碑、赢得市场。以奋进姿态,打响咸宁建筑装饰品牌,立足咸宁,走向全国。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通过活动整合力量,推动我市装饰行业创新发展。
        市建设工程管理处处长汪海希望各装饰装修企业要塑能提质,涵养内生动力,向广大业主提供兼具适用性、安全性、艺术性、经济性的设计方案,交付心仪、满意、宜居的房屋。希望协会要同心协力,凝聚行业合力,推动我市装修市场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推动行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希望各行业企业、全体从业人员要主动求新求变求突破,积极适应新形势新需求,把市场竞争转向为设计水平的竞争、服务质量的竞争、规范从业的竞争,积极塑造行业品牌,打造行业标杆,提升行业水平,推动行业发展。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