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大调研大走访激发组织活力
发布时间:2023-07-05 16:10  点击下载
作者:吴文瑜 
        为激发组织活力,促进会员单位互动交流,掌握十堰装饰行业上半年经济运行状况,为党委、政府提供资政参考,7月4日,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委会对会内骨干家装企业进行集中大调研、大走访。
        以协会副会长、家装专委会主任余晶波等组成的调研组,以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对会内骨干家装企业上半年经营状况、人员结构、产品及服务、行业发展信心、营商环境等进行深入摸排。座谈中,大家对装饰企业项目经理管理、连锁加盟、培育本土名优品牌等专业性问题进行探讨;对每家企业发展思路、获客渠道上先进经验进行相互鉴赏。
        此次调研,大家交流了经验,启迪了思路,坚定了信念,增进了友谊,达成了共识。纷纷表示:坚守《十堰市装饰行业自律公约》,坚持底线思维,良性竞争;开眼看世界,走出去学习大城市知名装企的先进理念;大道至简,每家企业发展思路不同,但逻辑相同,同行相互学习启发,不时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据悉,此类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将持续开展。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