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22)数字化在装饰企业内部管理应用公益讲座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8 14:31  点击下载
        为增强企业对数字化管理意识,提高数字化在装饰企业内部管理的应用,使企业内部经营管理更加规范、审批流程更加高效、项目风险管控更加全面,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18日上午9点30分组织召开了《关于数字化在装饰企业内部管理应用宣贯》线上公益讲座,此次公益讲座由湖北省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主持,并邀请到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与信息化资深顾问王寿东授课,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其中部分会员单位,组织本企业员工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会议伊始,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分享了在开展信用评价实地复查工作过程中发现企业存在的不足,如:企业内部信息化应用薄弱、企业管理制度建设不完善、工作措施针对性不强等,希望通过此次公益讲座帮助企业增强数字化在装饰企业内部管理应用,以此来提高企业内部的高效管理工作。

▲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与信息化资深顾问  王寿东
        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与信息化资深顾问王寿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授课,一是新形势下经营管理风险分析,二是数字风控实践方案分享,三是数字化如何推进及落地。
▲湖北科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凌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福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正隆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高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鑫中天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各会员企业安排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学习,其中湖北科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杰宗、湖北凌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文博、湖北福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丽君等企业高管全程认真参与学习的态度,值得全体会员单位学习和借鉴。参会人员普遍反映本次讲座学习了先进的科技化管理理念,实用性较强,有助于企业提高内部管理能力,希望协会以后可以多开展相关的讲座,协会也将进一步做好这一方面的工作,搭建更多的交流学习平台。
        至此数字化在装饰企业内部管理应用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