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16)2022年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主体信用评价复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6  点击下载
        2022年9月22日,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主体信用评价专家组一行在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的带领下来到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复查访谈,专家们先行参观了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区域。上午10:00,在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复查访谈会正式开始。    
 
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俞亮
        会议伊始,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亮对信用评价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举措、和现阶段重点工作,同时也介绍了参与此次实地复查访谈的公司领导和人员。他表示,公司将认真对照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主体信用评价相关要求,配合好复查访谈工作,加大与协会的交流力度,珍惜与专家组交流学习的机会。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22年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主体信用评价第一家实地复查访谈的企业,秘书长成诗对其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会上讲解了本次复查访谈的议程,以及信用评价工作对于企业的意义,同时介绍了信用评价专家组成员,并承诺对被访企业的相关情况给予保密。

▲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全锋
 
▲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监  刘鹏
        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刘鹏通过PPT祥细的介绍了企业从2000年成立之初到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每一天,我们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经过二十余年的工程实战锤炼,公司已具备卓越的建筑室内外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钢结构、金属门窗、暖通新风、泛光照明、展陈、消防、防水保温、结构加固等多专业建筑配套工程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服务能力。
 
▲专家组认真核查
        会议期间,专家组成员分五组进行复查访谈以扎实认真的工作精神、求实公正的工作态度,从企业主体基本素质、企业主体资质、企业主体经营管理能力、企业主体财务实力、企业主体公共信用记录和企业主体在鄂信用加分六个方面仔细查阅了相关原件资料并询问相关情况。企业安排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现场核查工作,解答核查问题,并与专家进行畅谈、沟通。
        最后,专家组对此次实地复查访谈进行了总结,对公司整体形象、企业文化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专家们也指出了企业资料中存在一些不足和建设性意见。总经理余亮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使企业更好更健康发展。
       至此,2022年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主体信用评价首次实地复查访谈工作就此结束。

▲合影留恋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2年9月22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