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异业联盟座谈会在兰溪谷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15:45  点击下载
        推动异业联盟,实现合作共赢。10月24日,应招商蛇口十堰置业有限公司之邀,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异业联盟座谈会在招商·兰溪谷营销中心举行。
        协会代表团首先参观了该项目样板房、精装房,企业宣传片,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房地产编年史,对房地产行业的历史及未来走向进行了深入剖析。兰溪谷项目营销总监周家勇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协会副会长游悟能、杜斌、余晶波、秘书长吴文瑜等相继发言,充分肯定该项目的优越性,并进行框架性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招商·兰溪谷具有央企背景,文化厚重、实力雄厚、管理规范、地段优越、品牌价值显著。协会聚集了大批优秀装饰企业,有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有成熟的配套资源和渠道。双方坚持共享思维,先行先试,在新的平台上精准对接,优势互补,为十堰市民献上更个性化、舒适化的优质服务,将是行业的幸事、民生大事。
(装饰行业协会:吴文瑜    孙婷)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