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5G人工智能家装联网入户工程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1  点击下载
        万物互联,从家开始。7月8日,由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家装专委会主办的5G人工智能家装联网入户工程研讨会在十堰星理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副会长吴茂宝、叶登基、余晶波及家装企业会员代表与会。
        本次会议由湖北煊炎工贸承办,会上湖北煊炎工贸总经理颜平对“微智魔盒”、“小达离线语音家联网系统”两款产品进行了功能讲解和现场演示,大家对该产品融入家装市场实施方案、运作模式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副会长、家装专委会秘书长吴茂宝结合当前工作对装饰行业党、工建设,净化市场秩序等提出要求和希望,勉励会员谨遵《行业自律公约》,和谐相处,借助组织公信力,维护行业秩序。秘书长吴文瑜就行业工会建设、学习考察、组织发展提出了设想。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星理想公司材料展厅。大家从活动中汲取了知识的营养、收获了工作的友谊、碰撞了思想的火花,认为类似互访交流形成惯例,拥抱新经济,发现新动能,共创行业美好明天。(吴文瑜    张宽)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