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2)“共识共建 实现双赢”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6 11:32  点击下载
        为及时了解疫情过后各材料会员企业现状、复工复产及发展经营情况,于 2020 年 7 月 5 日(星期日)下午2:30 在我会秘书处召开了“共识共建、实现双赢”研讨会,会议由我会秘书长成诗主持,我会部分会长单位、部分材料企业代表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5人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围绕疫情下材料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应对措施、企业发展思路、装饰企业和材料企业如何携手共赢等方面进行研讨,装饰企业与材料企业共同探讨交流,共谋发展双赢。
 
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会上,我会秘书长成诗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明确了协会的服务宗旨:明确“团结、进取、信任、奉献”的协会办会理念,把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作为协会的落脚点,按照“企业有所乎,我就有所应;企业有所需,我就有所为”作为我们的服务措施,积极开展协会工作;二是明确材料企业与装饰企业之间框架建设“共识共建、实现双赢”;三是协会将加强服务措施,通过质量把控、帮助材料企业树立品牌意识等方面,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组织全行业同仁共同促进我省装饰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波
        我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波提出“诚信”的重要性,以疫情期间华达承建的火神山项目为例,分享了与材料商之间的真实案例,强调了“只有以诚信为基础,才能做好事情”,只有材料企业与装饰企业以“共同信任”为基础,合作才能长久的观点,同时建议材料企业还需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加强自身建设。

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刚
        我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表示非常愿意坐下来与大家共同探讨材料企业的发展方向,研究施工企业与材料企业产业链如何合作共赢,并分享了作为装饰企业想要做好的两点总结:一是做好设计;二是做好工程。这两点与产业链中供应商有很大的关系,如何将利益最大化、如何将项目打造为省级、国家级优秀项目都与材料息息相关,希望寻求长久合作企业。
        参会代表积极互动,激发思维,联结共识,众筹智慧,共谋发展。

湖北亨威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孝桥
  
    
武汉市蒙娜丽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华

 

武汉欣城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 熊超    


武汉弘美达幕墙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梅俊
        最后由我会秘书长成诗为会议做总结:首先感谢今天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感谢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其次确定了下一步协会工作的方向,争取建立采购名录;三是建议材料企业在与装饰企业合作中,提供材料的使用范围及物理性能、化学性能,装饰企业才能通过二次深化设计达到施工工艺最优化满足使用功能最合理;四是建议材料企业与装饰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材料企业与装饰企业携手共赢的思路和途径,加深了了解,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实现共建共享扬起了风帆、夯实了基础,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