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重要会议
创先争优
行业调研
行业培训
科技进步
法律维权
社会责任
产业联盟
通联工作
重要会议
行业专家库
信用评级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重要会议 >
2017年度下半年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2 16:15  点击下载
   2017年10月18日下午,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在武汉召开了会长办公会议。会长欧阳德志主持了会议,14个副会长单位到会。协会监事会主任闫坤参加了会议,协会秘书处秘书长何木松、副秘书长成诗、潘望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何木松秘书长代表协会秘书处传达了学习湖北省九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湖北省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该办法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行业协会商会的活动准则和有关部门的监管职责,为我省行业协会商会综合监管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更能有效促进行业协会商会的规范发展。
   其次由武汉嘉禾装饰集团代表及湖北智隆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智龙介绍了关于装修部品化相关经验。
  三是秘书长何木松同志汇报了关于做好既有建筑幕墙的摸底调查,并希望参加会议的企业继续积极配合抓好调查工作。同时讲了关于装饰楚天杯评选问题与申报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而因为楚天杯受到较为严格的把控,在这点上,协会将积极的与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积极进行沟通。何木松同志还介绍了建筑幕墙超限的设计方案认证与施工安全认证的问题。
  四是潘望生副秘书长汇报了建设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网站工作。自从脱钩后,协会已与住建厅官网断开了连接,需要建立自己的网站,以后协会相关的最新信息与活动通知将会在自己的官网上进行公布,协会将在网站上大力支持各企业的宣传工作。要求每个企业推荐一名联络员。
  五是成诗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培训管理规定的初稿,并向大家介绍了协会专家组的调整情况。
  最后欧阳德志会长做了会议总结:此次会议得到了副会长单位武汉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省协会向华达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各会员单位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工作,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协会工作要攻坚克难,创造性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只有行业做大做强了,我们在政府中才会有话语权。接下来的几周我将约请几位副会长及秘书长到有关重点企业和下面比较大的市州的建筑装饰协会调研,了解协会工作的有关情况及生存的困难,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如何开展创造性的工作,促进行业发展。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