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长工作(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11:04  点击下载
       腾讯家居十堰讯 夜莺啼绿柳,皓月醒长空。5月21日,小满时节,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长工作(扩大)会在湖北汉水轩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举行。会议总结回顾上一阶段工作,审议通过《2020年工作要点》及协会人事变动等一系列决议。
 
       会长雷霆主持会议。秘书长吴文瑜从2019年第四季度以来协会调研考察、网站建设及外宣、会费收缴、抗击疫情、组织建设、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副会长吴茂宝、赵长龙分别宣读了相关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刘光宇同志辞去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职务的决定》、《关于王成萍等同志不再担任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的决定》、《关于在会员单位开展集中培训的通知》。会议增选杜斌、金红军、叶登基、余晶波为副会长。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主席胡文涛做了筹建装饰装修行业工会的政策解读。
 
       会后,代表们参观了汉水轩一站式家装综合服务平台。 
       雷霆做总结讲话。会议认为,2020年协会工作应分类施策,精准服务;夯实基础,壮大组织;内部挖潜,增强功能。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共克时艰,在协会新的领导班子集体带领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吴文瑜 陈晓璐)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