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14)湖北亨威铝业防疫生产两手抓复工复产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5-13 14:12  点击下载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冲击着全国,汉川市为疫情重灾区,为防止疫情扩散,市政府果断选择封城。3月15日,“冰封”两个月的汉川终于解封了,随着城市解封,经济复苏,企业复工复产的战役已经打响,湖北亨威铝业有限公司作为汉川市第一批复工的重点企业于2020年3月18日正式复工复产。
       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亨威司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坚持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切实把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防控网络。对员工返岗采用两种形式进行:一是省外员工凭疫情指挥部批准的返汉函返岗,必要时采取“一对一、点对点”方式专车接入异地员工;二是省内员工凭湖北健康码(绿码)返岗。同时,不断加强安全风险评估、员工培训演练、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坚决杜绝疲劳作业、违章作业、设备设施超负荷运行等现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在复产复工过程中,遇到最大的问题是人员返岗和建筑装饰企业需求减少而导致的订单不足。为降低建筑铝型材订单减少的影响,我们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一是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加大工业铝型材新产品、新市场开发,逐步提高产能,加大新能源汽车铝型材配件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二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宣传推介,大力开拓铝型材国际市场,让企业自己的产品走出国门。
       复工后,目前复产率为100%,员工到岗率为98%,虽受疫情影响,但原积压订单与现有订单生产线仍可满足全年满负荷生产,可超于今年预期目标,预估年产能2万吨,产值3.8亿。车间生产如火如荼,一片大好情景,员工工作激情似火,真正做到停人不停机。
 


       我公司可为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货品保质保量按时供应。
       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长期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公司不断优化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公司内部管理,制定服务标准规范,明确各岗位的服务时限,对员工进行服务质量标准、文明用语、服务流程、安全生产技能的规范的相关培训,提高员工的素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用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