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10)抗击疫情 爱心企业持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14:15  点击下载
       战疫,突如其来;疫情,不断扩散。截止3月1日湖北确诊数每日仍在新增,目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我省建筑装饰企业仍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行动之中。
       我会会长单位湖北凌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不仅在疫情爆发初期向武汉市汉阳区慈善会捐款人民币20万元,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于3月2日继续向武汉市汉阳区慈善会捐款人民币11.025万元,同日向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100套防护服。湖北凌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继续支持我省防疫救治工作,继续捐赠当前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和资金的行动,来诠释作为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市蒙娜丽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3月1日向洪湖市中医医院捐赠了呼吸机2台(价值10万元人民币)。在洪湖市“封城”的情况下,蒙娜丽莎装饰董事长周华克服一切困难,利用一切资源最终采购到能挽救及延长病人生命至关重要的医疗设备呼吸机,并亲自前往医院捐赠,助力患者和医务人员战胜病魔,争取抗疫胜利。
 
 
       宜昌建筑装饰协会不惧担风险、敢于打硬仗、协会第七突击队提前8天完成应急任务。
       2020年3月1日上午,三医院旧病区改造施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至此,由宜昌市新锐智环境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担纲,湖北广盛、葛洲坝集团一公司、益通建设、湖北合联监理等五个单位共同参建应急施工项目,提前8天完成任务。
 
       2020年2月17日晚,在均瑶大酒店,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袁庆华,向协会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彭康、副指挥长康志平下达应急指令:迅速组织应急突击队,筹备宜昌市三医院病房改造项目。接到指令后,协会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由第七应急突击队(新锐智环境艺术策划有限公司)参与该项目应急施工。第七应急突击队领受任务后迅速行动,参与查看现场、研究改造方案;召集突击队员;筹备施工材料......
 
       21日下午,病房改造施工项目正式开工。连日来,第七应急突击队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体队员在队长郭强的带领下,不怕苦,不叫累,日夜奋战,精心施工,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本次应急突击任务,体现了不惧担风险,敢于打硬仗的胆识和精神,受到院方的好评,工程结束后,第三人民医院特地为协会第七应急突击队(新锐智)送来了感谢信。
 
       对于各行各业来说,新的一年原本是各自大显身手、再创辉煌之时,却都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停止了前进的步伐。此时虽然艰难,熬过这段艰难岁月,积蓄力量,然后就像火车驶出隧道,温暖和光明一下子扑面而来,原来世界如此充满爱与希望!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一起行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3月2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