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07)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 联想装饰坚持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8 14:17  点击下载
       连日来,全国抗击疫情的战斗一直未停歇,湖北省建筑装饰企业对抗击疫情的驰援义举仍在继续,其中我会副会长单位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项目(装饰)加班加点完成了抢建工作,为更多的患者能尽早入住医院,真正做到了为“应收尽收”贡献一份力量。
       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项目(装饰)经中央军委习近平主席批准,被征用为战时医院,参照武汉火神山医院运行模式,由军队承担确诊患者医疗救治任务。中央军委后勤部副部长刘清杰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等亲临现场指导抢建工作。
       2月11日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接到指令,要求在18日下午六点前完成最重要的一楼放射科、CT室近2000M²装修工程。公司迅速成立了由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刚、项目总经理程仁美、生产经理郭凯等9位同志组成的“抗疫抢建突击队”,并在一天内迅速召集了由70余人组成的施工队伍,连夜研究图纸,优化施工方案,并对施工队伍进行技术交底。
       2月12日清晨一支由70多人组成的“抗疫抢建突击队”准时到达施工现场,全力以赴投入抢建工作。短短几天时间,完成了近2000M²天花防菌板吊顶,2500M²墙面基层及饰面,2500M²墙面乳胶漆,2000M²地胶的施工任务。
       与此同时,第一时间采购了酒精、口罩、消毒水等防护用品,以确保施工队伍及团队人员的安全。
       原本需要40天完成的工程要求7天内抢完,工期紧,任务重,又时逢春节假期和新冠疫情双重压力,武汉处在“封城”状态,人员组织好不容易到位了,最关键就是材料能否准时抵达现场。在汉的材料想办法取,外地的材料想方设法调,绕道折返,想一切办法,克服重重困难,调配多方资源,只为能在规定时间内完美的交上答卷。终于,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17日提前圆满完成了抢建任务。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同时也是检验初心和使命的时刻。抗击疫情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无论是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联想装饰“抗疫抢建突击队”,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写着最精彩的韶华篇章,共同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2月17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