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06)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 热心企业 源源不断
发布时间:2020-02-11 14:17  点击下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会各会员单位以各种形式积极有序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总有很多事让我们感动。
       口罩、防护服是这次疫情中最为紧俏的医疗防护物资,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截至1月28日,通过各种途径紧急采购价值20余万元的9万只医用口罩,发往京山市红十字会,紧急驰援湖北抗击疫情。并于1月30日向京山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80万元。
       1月28日接到武汉雷神山医院急需建筑密封胶消息后,集泰股份武汉团队反馈给高层,面对武汉新型肺炎疫情,集泰股份高层高度重视,心系疫区,当即决定为雷神山项目无偿捐赠所需建筑密封胶材料。集泰股份武汉团队自愿放弃春节休假时间,紧急联系和调运区域内幕墙胶产品,优先满足雷神山项目建设需求,一心为项目建设提速。在24小时之内,集泰股份武汉团队将所需的安泰幕墙耐候胶193产品送达项目部,集泰股份团队的反应速度及安泰建筑胶的产品品质得到项目组肯定。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科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严格落实国家相关防控措施,第一时间向集团员工发出了防疫控疫《倡议书》和延长公司春节假期的相关通知。科艺集团在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一个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捐助献爱心的方式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加油助力。2月10日,科艺集团向武汉市江岸区慈善会捐赠人民币30万元,此捐款将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使用。
       多年来,科艺集团始终贯彻“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使命任务,在发展自身业务,助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同时,心系家国,不忘初心。
       在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科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国家有关规定和相关政策,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科艺集团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科艺集团充满信心,牢记企业使命,与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科艺集团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医护等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愿病毒早日散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愿我们的祖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走向美好的明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必胜!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2月11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