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05)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同心协力共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0 14:19  点击下载
       虽然我们不能成为白衣战士,但是我们的每一份善举都增添一份抗战疫情、驱散阴影的力量。疫情发生后,我会广大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或是捐款,或是捐物,用各种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振天建设集团,1月15日至16日在市住建局和浠水住建局联合组织下,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活动,为浠水县清泉镇、汪岗镇等5个镇的6个贫因村送去新春问侯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向清泉镇桃树窝村捐款10000元,并慰问了51户贫困户和24名贫困党员;向汪岗镇金鸡岭村、汪岗镇前进村、团陂镇窑上铺村、巴河镇雷山村、蔡河镇紫微山村各捐款10000元,累计向浠水困难群众捐款6万元,让贫困村民切实感受到了新春的温暖!
       1月28日,公司董事长马运峰率先垂范,带头向黄冈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大家都主动捐出2000 、1000、600、500、200、100.....没有掌声、没有仪式,却有一股暖流在振天集团内涓涓流淌,发出倡议不到1个小时,就收到爱心捐款134300元。
       2月8日,振天集团接到黄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来的紧急任务,需要支援黄冈新征的医院隔离点进行安装隔离带,振天建设集团火速集结一批工程技术人员成立“抗疫突击队”,董事长马运峰亲自带领着突击队员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振天人的使命与担当。

        每位突击队员都深知在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他们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制定施工方案,一个个等待完成的任务就是一声声军令状,他们发扬“来之能战”能打硬仗的作风和凭借熟练的专业技能奋战在工地,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
       多年来,振天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扶贫事业,始终秉承“情系公益、责任关怀”理念,把扶贫慰问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为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我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时刻关注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建设,为助力雷神山医院早日建成交付,积极组织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海外装饰展陈分公司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调配多方资源助力,前后捐赠36000个口罩,并配合打好雷神山医院建设攻坚战。
       2月3日,海外装饰接到驰援雷神山项目建设命令后,迅速建立疫情应急资源协调工作组,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展陈分公司领导为主的项目领导班子,一天内迅速调集各类专业人员80余人奔赴施工现场,在紧急召开动员会议、完成现场施工技术交底后,项目人员便投入到争分夺秒地“两班倒”模式,力助集团兄弟单位打赢雷神山决胜之战。海外装饰正在加紧施工雷神山医护隔离病区A11区-A16区,短短一天已完成隔墙安装600㎡,吊顶800㎡、病房收边收口80余间、打胶3000余米。在多方应援下,第二天现场施工人数达到150余人,现场施工有条不紊地进行。此外,展陈分公司还运送了4000个口罩,200个反光背心,若干牛奶、食品和水果、消毒用品到工地,为一线工人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
       争分夺秒"两班倒”,24小时昼夜不停,在雷神山医院建设的工地上日夜不眠,灯光不熄,2月8日已开始陆续接收患者,计划2月11日全部完工正式交付使用。
        每一份勇敢和温暖,驱散冬日寒冷,让我们铭记伤痛,致敬勇敢,汇聚必胜的力量。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和会员们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做好防范,坚守岗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0年2月10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