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党建之窗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组织结构
领导风采
协会荣誉
协会文件
会员单位
党建之窗
精品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党建之窗 >
十堰协会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09:01  点击下载

       10月23日,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十余人与会。
       支部书记杨宗斌领誓,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时的初心,回顾入党故事,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与行动的基础。集体学习《党章》,宣传委员肖善良领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党章》部分章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围绕“悟初心、话使命;守初心、葆本色;践初心,勇担当”,聚焦“三问”开展大讨论。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围绕初心做什么、面对照使命怎么做?分享对党史党章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加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盘点收获与感悟,分析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通过大讨论,大家提高了认识,弄清楚了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踏入新征程,以什么样的行动展现新作为,以什么样的标准体现共产党员的价值取向、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自觉为创造新时代人民美好新生活贡献力量。
       明确了当前和今后继续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切实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好重点工作;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全面改进提升工作的契机;四是要聚焦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肖善良    吴文瑜)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