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长(扩大)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7 09:19  点击下载
       
       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长(扩大)工作会于2019年10月14日在十堰市装饰行业协会秘书处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共 16 人参加。
       本次会议由会长雷霆主持,秘书长吴文瑜分别从调研考察、宣传及思想建设、日常事务、组织发展、会员服务等方面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方案。
       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正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宣读了《协会组织纪律规定》、副会长游悟能宣读了《关于收缴2019年度会费的通知》,会议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会议新会员发展、系列宣传等问题进行了审议,对行业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长雷霆做总结讲话。会议认为,严肃组织纪律是保证协会工作上台阶的前提,协会要广辟渠道和窗口,增强服务功能;全体会员应发扬企业家责任与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协会工作,推动行业发展进步。
                      (吴文瑜   陈晓璐)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