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爱在七夕 | A's cream·澳华装饰夏日清凉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9-08-08 14:46  点击下载
       七夕节既是拜七姐的节日也是爱情节日,是一个以“牛郎织女”民间传说为载体,以祈福、乞巧、爱情为主题的综合性节日。
       我们决定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开展为期两天的“A's cream·澳华装饰夏日清凉公益行”活动。三阳路地铁站、国信院社区、湖边坊环卫所、解放公园……我们驾驶着象征着幸福的“冰淇淋车”,给炎炎夏日奔波于这座城市的人们送去了一份清凉。
       美味的冰淇淋、清凉的避暑大礼包、解渴的夏日饮品……不管你是形色匆匆的上班族,疾驰而过的外卖小哥,还是为城市美容的环卫工人,你来了,我们就在这里守候。
       为期两天的“A's cream·澳华装饰夏日清凉公益行”圆满结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那些有爱的瞬间。
 
致敬高温劳动者 公益送清凉
       连日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得全市热浪侵袭,酷暑难耐。炙热的街道上,广大环卫工人们挥汗如雨。橙色的工作服下,是他们一如既往坚守着城市保洁一线的那份责任。
       为了表达对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的一份敬意,劳动街道办事处黄顺江主任、分管经济及武装部工作的夏郢部长,分管城管委林涛主任及澳华装饰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方慧、设计部经理肖艳兰、刘建华、李文霞一行来到湖边坊岸五清公司,为工作在一线的“马路天使”们免费送去绿豆、酸梅膏、清凉大礼包等降暑用品,带去对他们的鼓励和关心。
       活动现场,收到“清凉”物资,他们格外高兴,纷纷表示:“这些东西正是需要的,感谢企业的用心,我们也会更好的工作”。
       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夏日高温,偶有雷雨天气,请开车一族行车注意避让工作中的环卫工人,路过他们身边时,请减速慢行。不要车窗抛物、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如果可以,请给他们多一份关心、一份理解、一个微笑。
 
▲ 劳动街道办领导、澳华装饰总经办主任方慧及澳华装饰设计部经理为在场的“马路天使”们发放清凉慰问礼包。
 
 
▲ 忙碌了许久的他们,能吃上一口冰淇淋就已经很开心。

 
▲ “马路天使”们合影。
爱在七夕,你的冰淇淋我承包了
       七夕到了,大街小巷弥漫着爱情的味道。今天,冰淇淋车再次出发,为情人们送去甜蜜的爱情味道。和爱的人一起分享这份甜蜜,是最浪漫的事。
       今天,澳华冰淇淋车满载着这份爱意,劳动街道办及澳华装饰代表给各大社区送去了一份清凉
       每到一处,人气爆棚,有手牵手的小情侣、抱着孩子的妈妈、推着儿童车的老人……
 
 
1
       清早的解放公园,晨练的老人很多,澳华冰淇淋车的到来也带来了节日的气氛,看到他们满足的笑脸,不知道是否想起了年轻时的峥嵘岁月,想起了那一年的今天。
 

 
2
       国信院社区到了,车还没停下,人群就已经沸腾了。给自己的孙子孙女排队领取冰淇淋的老人,还有成群结队的孩子们,整个社区好不热闹。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件充满仪式感的事情,在吃到嘴里的那一瞬间,尝到的是夏天的味道。
       这个夏天,因为有爱,变得更加圆满。
 
▲ 带着孩子排队的家长们十分热情。
 
 
▲ 被冰淇淋收买的小朋友,最后一对想抱走~
 
 
▲ 社区大合照,有亮点~

3
       来到艺苑社区,因为是中午, 孩子们可能在午睡,这一波来的是我们的大朋友。有赶着去上课的学生,有路过的老人,还有从超市回家的大爷大叔们。在这个闷热的午后,欢声笑语充斥在人群之中,带来了丝丝凉意。
 
▲ 艺苑社区排队领冰淇淋的居民们。
▲ 大家都领到了冰淇淋~
 
4
       我们来到了花惠社区,这个在解放公园对面的小区,绿树成荫,很多乘凉的老人,看到我们的冰淇淋车,好奇地过来围观。在社区的组织下,大家井然有序,排队领取冰淇淋。甜甜的丝滑的冰淇淋,在炎热的夏天,混合着蝉鸣的声音,把幸福和快乐传递给了大家。
 
▲ 井然有序排队ing……
 
 
▲ 看来不仅仅是孩子,大人也很喜欢吃冰淇淋哦
  
5
       在苗栗社区,小小的冰淇淋“收买”了一群小朋友,他们围在冰淇淋车旁边笑笑闹闹,让人忘记了这炎热的天气。走过的路人,也因为这个小小的冰淇淋洋溢着欢乐,这可能就是冰淇淋能够给人带去快乐的魔力。
 
▲ 苗栗社区也是人流如织。
▲ 大孩子要自己学会吃冰淇淋了~

6
       第一天的最后一站是三阳路地铁站。
       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儿时站在冰淇淋车前面流口水的时光一去不返,澳华冰淇淋车给大家赠送的不仅仅是冰淇淋,更是幸福和温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起加入到冰淇淋的吃货队伍吧~
 
       这个夏天,你的笑容是给我们的最大肯定,“澳华公益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