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澳华实景工地 | 九台别墅 隐于城市中的自在天地
发布时间:2019-07-18 08:40  点击下载
主案设计师介绍
 
 
业主故事
 
       设计,既要体现设计师个人的艺术风格,也要实现业主对“家”的美好愿望。一个好的设计师,能让两者完美的结合起来。本案位于九台别墅,面积292平方米,美式风格,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合理的改造,让整个环境变得更加明亮通透!
 
房屋概述
 
一楼
 
 
 
二楼
 
▲ 小区名称:九台别墅
▲ 建筑面积:292㎡
▲ 整体风格:美式
▲ 设计理念:设计,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可以因人而异,但一定要真心实意!
▲ 设计师:王志锋
 
完工实拍·客厅
 
♫  原户型楼梯处于客厅中间,有些“喧宾夺主”,经过设计师精心的改造,楼梯改为靠窗,极大的提升了室内采光、空间变得更通透。
 
完工实拍·小客厅
♫  位于二楼的小客厅,简洁的布置,配合工艺精美的吊顶,给人一种典雅大方的感觉。
 
完工实拍·主卧
♫  卧室的布置淡雅、温馨,作为私密的休息空间,设计上需要考虑功能使用性和舒适度,装饰和配色上也统一协调。
 
完工实拍·儿童房
 
♫  饱含童趣的墙纸、充分利用自然采光的书桌、结合美式风格的家具,是学习与休闲的完美融合。
 
完工实拍·卫生间
 
♫  卫生间以黑白色调为主,简洁明了,又凸显了空间的洁净感。
 
完工实拍·地下室
 
♫  将原有墙面打通,整个地下室与花园融为一体,阳光照入,改变过去地下室阴暗、潮湿的格局。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