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澳华实景工地展 | 永成精英汇 实用新主义
发布时间:2019-05-06 16:27  点击下载
主案设计师介绍
 
业主故事
 
       幸福的一家五口,现代简约风格的居室,在最初的沟通上,设计师结合业主“less is more”的生活理念:没有过多的装饰物,整体空间显得非常通透。通过全案设计将空间温度感提升,打造出一个温暖的小家。
 
房屋概述
 
▲ 小区名称:永成精英汇
▲ 建筑面积:158㎡
▲ 整体风格:现代简约
▲ 设计理念:不喜欢浮夸的造型,喜欢家里每个造型,每个软装都能品味出一种味道
▲ 设计师:张新发
  
完工实拍·玄关
 
♫  入户玄关处做了一个非常实用的鞋柜,摒弃了原本的开放式鞋柜,将玄关空间独立出来。家有老人,一体式换鞋凳更加便捷实用。玻璃窗起到隔断的作用,十分美观。
 
完工实拍·客厅
 
♫ 现代风格追求时尚与潮流,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因为客厅有一个主梁,这里设计了一个分区吊顶,完美的解决了横梁不美观的问题。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综合了整体的轻质感,将空间下沉,显得更加大气。
 
完工实拍·餐厅
 
♫ 餐厅的一大特色是做了一个西式水槽,亲朋好友小聚,省去在厨房处理果蔬的问题,十分便捷。
 
完工实拍·卧室
 
♫ 次卧是儿童房,嵌入式书桌加了几层隔板,摆满了玩具和手办,LED灯光效果延伸空间纵深。
 
完工实拍·卫生间
 
♫ 干湿分离式卫生间便于使用,淋浴房提升生活品质。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