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108个人性化细节 | 只为更舒适的生活状态(下篇)
发布时间:2019-04-19 08:53  点击下载
今天出镜的是小红同学,因为最近家里也在装修,作为一个初次装修的小白,最在意的是家里的衣柜能不能装得下她那些一吨重的衣服……让我们走进衣柜的世界,开始一场奇妙之旅吧。

1每天都要美美哒
诶,这里有一面更衣镜,看起来不错哦。本来想在房间放个落地镜来着,好像有点占位置,衣柜更衣镜,这波操作可以有~
 
2点亮生活每一刻
每天晚上找第二天要穿的衣服,衣柜里面黑漆漆什么都看不见!还要打着手电筒找衣服……好心累。看来终极解决办法是在衣柜里面装LED灯,再也不怕找不着衣服了(*^▽^*)
 
3再小的衣柜都够装
因为衣服太多,衣柜不够放,都挂到外面的衣架上了,今天主要就是来看看有什么好的收纳方式。这个衣柜的后面加了一个开放式的隔板,原来衣柜里面还可以这样设计。
 
4长短衣一起收纳
因为衣服多,长款短款,薄款厚款都挂在一起,裙子裤子总是皱巴巴,找起来也很麻烦,这种长衣在左边,短衣在右边,分门别类的设计好适合我这种懒人。 
 
5空出来一块更实用
衣柜中间居然空出来一块,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设计,伸伸手就可以拿到小物件,岂不是连床头柜都省了? 
 
6小物件也有容身之处
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我永远穿不上两只相同的袜子……之前的衣柜没有抽屉,袜子也是这里一只那里一只,很头痛。有抽屉的衣柜才合理。 
 
7让每一条领带都有安身之处
这个格子抽屉对我来说,最方便的不是可以放领带,而是体积小,可以抽拉,下面还可以挂衣服,可以说是很实用了 。 
 
8西裤无褶皱
再往前,看到的是一体化西裤抽,连衣架都省了,再也不怕衣物皱巴巴了。
 
9衣柜变大的秘诀
哇哦,置物篮!还可以旋转,想怎么变,就怎么变,想怎么组合就怎么组合,超想要! 
 
10多挂几件衣服可以的
这不是任何衣柜都会配置的挂衣杆吗,emmm,看起来平平无奇。比普通的挂衣杆稍厚实一点,不知道承重力是不是也会好一些呢? 
 
小红神奇的衣柜之旅,今天就结束了,据说是要回家重新做柜子。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