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武汉创高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9-04-01 08:32  点击下载
       武汉创高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武汉市蔡甸经济开发区常福工业园常欢大道111号。节能公司是集单元幕墙部件、新型节能系统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为一体的高科技制造加工企业。
主要情况介绍
一、厂区基本情况:
       工厂用地86亩,建有三个厂房(厂房建筑面积分别为14000平米,12000平米和2000平米),其中现在生产用地面积20000平米,室内仓库用地6000平米,室外仓储用地14000平米。
       目前配备五条生产线:一条幕墙材料机加生产线,二条单元板块组装线,两条门窗加工制作生产线,年设计产能幕墙35万平米,门窗20万平米。
       节能公司配套全新高端门窗幕墙专业生产设备60台套,数控率达80%以上,所有数控设备均采用德国西门子数控系统,主轴电机是德国品牌,导轨均为台湾进口,设备的精度高,稳定性强。其中幕墙材料生产线的18台套设备为2018年7月新购欧亚特先进设备,可满足大截面、任意角度的幕墙、高端门窗材料的加工制作。
  
上图为:厂区外观照片1
 
 
上图为:厂区外观照片2
 
 
上图为:车间生产区照片
 
 
上图为:五轴加工中心
 
 
上图为:复合角双头锯
 
 
上图为:三轴加工中心
 
 
二、团队情况
       节能公司的主要管理团队成员10人,全部从事该行业12年以上,具有丰富的幕墙门窗设计、生产制造管理经验,全部主持或参与了香港、澳门、澳洲、科威特、迪拜、美国、冰岛等国内外知名公司的300多项幕墙、门窗工程的设计、加工制造以及安装工作,其中近百项为各地区标志性工程。节能公司的管理团队对幕墙、门窗的设计、加工制作及安装具有独特的认识和理解,从工程初期即可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创高节能公司员工全部为公司自有员工,已养成良好的质量意识和质量习惯,可很好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车间现有固定员工55人,其中机加线12人,单元组装线30人,门窗线13人,平均年龄31.5岁,其中8年以上工作经验30人,21人多年从事澳洲、迪拜、科威特等海外门窗、幕墙产品的加工制作。
三、近期主要合作单位及生产情况
       节能公司2018年7月加工基地正式落成,9月投入生产,先后和中建深圳装饰、武汉凌云、武汉高艺、浙江中天、浙江亚厦、深圳艺涛、燕城装饰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承接的幕墙产品加工的项目有:光谷之星(G、H、F地块)、西安思路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工程、光谷里武汉创业文化科技园104地块、华为南方基地、武汉南国中心门窗工程、网安中心培训中心工程、奥体中心门窗加工等。
武汉创高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