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7 14:39  点击下载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于2019年2月26日在湖北凌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常务理事殷善根、秘书处工作人员共22人参加。
                                        
 会长欧阳德志 

                  秘书长成诗
 
       本次会议由我会会长欧阳德志主持,秘书长成诗作相关说明,紧紧围绕五个主题进行座谈:
       1. 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上,要求制定涉企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必须听取相关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为行业协会指明了发展方向,确立了行业协会在行业中的地位,明确了今后行业协会的职能;同时行业协会也备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2. 针对我省现行《湖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办法》展开积极讨论,大家认为我们要向相关主管部门汇报我们的意见及思路;
 
       3. 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职能,深化服务理念,延伸服务内容;
 
       会上提出为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发布的“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住建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分解方案》的通知(鄂建办〔2019〕29号)”及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政发〔2017〕8号)”文件精神,协会应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职能,完善会员企业信用评价机制,推动形成行业性约束和惩戒。协会应建立健全行业自律公约和职业道德准则,推动行业信用建设,提高行业公信力。
       4. 我会秘书长就“《湖北既有建筑幕墙可靠性坚定技术规程》、《全装修住宅室内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范》” 进行了说明,制定了工作方案,已完成初稿审核工作,力争四月立项,年底出台;
 
       5. 认真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改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建人[2019]9号)”文件精神,大家认为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派专人专项负责。
       秘书处提出的五点协会工作意见得到了会长们一致的肯定,特别是在学习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上的讲话后,李克强总理的一席话,让大家倍增信心,相信协会工作能更好的开展。
       此次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结束。
 
 
 
2019年2月27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