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家装企业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家装企业 >
设计看澳华 | 东湖天下 蒂凡尼的早餐
发布时间:2018-11-22 14:19  点击下载

澳华装饰设计精英出品 | 法式风格设计作品展示

APPRECIATE DESIDN AND IMAGE

法式  ·  French



 区名称:东湖天下

 建筑面积:190㎡

 整体风格:法式

 设计理念:居住空间个性化,功能合理化,视觉空间最大化,设计以人为本,一个好的设计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设计师:

甘水武

       摒除繁复肌理和装饰,将奢华精美融于细节与内里,以简约的线条代替繁复的雕花,以清新明快的色彩取代浑厚沉稳的色泽,于明快中显露尊贵、于典雅中浸透奢华,表达对品质、典雅生活的追求。
 
       在本案设计中,简洁线条勾勒出大气格调,欧式雕花家具浸透出奢华之感,装饰墙板的清新色调抒写出法式风格的浪漫情怀。


   
案例赏析 | 浪漫法式  

浓情岁月 · 客厅 LIVING ROOM 


       客厅吊顶与地砖注重轴线的对称性,气势恢宏,给人高贵典雅的贵族气息,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室内的花卉与绿色植物以及雕刻精细的法式家具,表现出追求精致与自然回归的设计理念。
 

  案例赏析 | 浪漫法式  
法式情调 · 餐厅 
RESTAURANT

      穿过法式廊柱,便是餐厅,做旧白的色泽很是干净,在简单中不失高雅气息。在桌椅工艺方面,注重细节的设计,镶金边的造型更是奢华,无论是就餐还是下午茶时光,都能让人有一种进入贵族生活圈的奇幻色彩。


 案例赏析 | 浪漫法式  
简洁分明 · 厨房 KITCHEN

 

       厨房采光充足,方形的空间足以满足日常所需,推拉门的橱柜设计,方便取物,金色的拉手散发出法式贵气奢华之感。

 
 案例赏析 | 浪漫法式  

浪漫年代 · 卧室 BEDROOM 




   法式家居常用洗白处理与华丽配色,洗白手法传达法式乡村特有的内敛特质与风情,配色以白、深色的木色为主调,搭配抢眼的古典细节花式,呈现巴黎式的古典与品味。
 
 
如果你想拥有高品质家居体验
如果你想实现品质家居美梦
如果你想体验轻奢家居生活
 

设计师 
金牌金钻施工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