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家装企业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家装企业 >
喜报 | 恭贺澳华装饰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8-11-16 14:17  点击下载
       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澳华装饰作为湖北省唯一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项的家装品牌有幸全程参与见证颁奖典礼。
        会议由12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国内家居行业一线品牌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搭建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协会与商会全面合作的新模式。

▲ 澳华装饰副总经理周明哲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15大奖项涵盖各个领域,大雁奖褒奖的是不畏艰辛,服务社会的行业领跑者。这些凝聚行业的力量最终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美好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

▲ 周明哲先生代表澳华装饰领取奖项

       大雁奖的获得者,已成为中国大家居的产业集群。更可贵的是无论世界如何变化,市场环境多么恶劣,他们始终把握正确的方向,以大无畏的精神搏击长空,阵容强大,结伴而行。

 

       澳华装饰在2017年服务客户10000余户,工地开工数2000余户,我们本着工匠精神服务客户,为无数家庭逐梦筑家。2018年,我们依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服务。

 

       匠心,是我们一贯的坚持。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