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10)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专家组一行在黄冈市麻城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6:02  点击下载

专家组一行实地参观白麻石材生产车间
        7月2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携专家组一行前往黄冈市麻城市对当地申报的目标考核项目进行现场复查,在复查过程中,了解到麻城被称为“中国花岗石之乡”,这里的石材矿产储量大、产区集中、品种多且易开采,具有发展石材产业的天然优势。在考核工作结束后,就如何推动石材产业绿色发展问题进行走访调研,麻城市住建局局长彭向东、装饰办主任鲍冰、副主任祝福平全程陪同参与此次活动。
        7月3日,专家组一行来到湖北麻城华洋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了解,听取了白麻石材产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及产品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了解到麻城的石材产业从上世纪90年代初起,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无序到规范的发展历程后,已发展为当地的支柱产业和经济龙头。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了生产车间,对白麻石材的生产工序、生产设备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秘书长成诗对麻城市当地石材开采规范化、生产经营管理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近年来麻城白麻石材产量及销售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针对推动白麻石材产业绿色发展的切入点提出了建议。        
        专家组一行对麻城的白麻石材质量表示充分的肯定,麻城白麻石材结构均匀,质地坚硬,颜色美观,是优质建筑石料。经过深入的交流,就下一步对白麻石材的推广达成了共识,对白麻石材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建立全方位、深层次交流机制,推动共同发展。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