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09)湖北省地方标准《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第二次标准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1 09:58  点击下载
       
湖北省地方标准《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第二次标准编制工作会议
        2022年6月30日14:00,由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编的湖北省地方标准《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第二次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处准时召开。会议由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主持,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忠明等主编及参编单位代表共15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会议伊始,秘书长成诗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提出了今天会议主要内容有三点:1、对前期起草工作进行总结; 2、对《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初稿大纲进行讨论和修改; 3、制定《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后续工作计划,并进行工作分工。希望各编制组成员能积极动起来,一起齐心协力来协同主编单位修改和完善编制工作。
 
▲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胡忠明
        依据秘书长提出的内容,武汉凌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忠明对前期起草工作进行总结,参会人员对标准适用范围、标准大纲、标准各章节重点以及主要技术问题等事项进行了仔细讨论和交流发言,形成了初步的修改建议。会上一致商定,各主编单位、参编单位将按照新的大纲以及任务分工开展编制工作,并形成完整的标准文本,下次编制会上将逐条讨论标准条文。最后胡总对后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并落实到了相对应的单位,要求大家能主动承担每个章节牵头编写,作为参编单位也要参加相关章节的编写,各章节可交叉进行,保证标准前后章节的一致性,使其标准编制成为一个整体性的工作。
        湖北省地方标准《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编制工作的开展,对促进本省幕墙施工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一定积极的作用。协会秘书长成诗对各主编、参编单位的全力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会将一如既往按照会议精神将标准编制工作落实到位,争取2022年8月内在此基础上完成初步标准稿件。
        至此,湖北省地方标准《建筑幕墙工程技术规程》第二次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