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08)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1 08:50  点击下载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2022年6月10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及会议承办方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等共25人参加了会议。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欧阳德志
         本次会长办公会由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欧阳德志主持。               

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刚
        会议伊始,武汉联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致词,对各位会长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总表示在欧阳会长的带领下、在秘书长成诗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协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成效。接下来如何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协会长期的任务,是在坐各位会长的头等大事,需要大家集思广益参与其中。

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  刘全锋


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 孙炜
      本次会议审议了“推荐申报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名单”结果。分别邀请了专家组成员武汉丽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刘全锋、武汉创高建装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孙炜对今年推荐申报“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建筑工程公装类和幕墙类项目情况进行汇报,列举了精品工程在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在项目复查工程中看到的不足。与会人员经过讨论对此次“推荐申报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名单”结果一致通过,无异议。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随后我会秘书长成诗总结了今年考核项目的总体情况,
        以及对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印发的《社会组织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国评组发〔2022〕3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组织参会企业共同进行了学习探讨,后期将依据此办法开展“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行业综合数据统计”、“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技术论证和建筑幕墙安全性技术论证”等相关工作做出了说明。
        同时秘书长成诗汇报了2022年“湖北省建筑装饰行业企业主体信用评价工作”上半年开展的情况。再次强调了信用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其意义为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及信用信息共享,协会将组织专家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审核并予以指导,确定企业信用等级链接至住建厅四库一平台。协会会长欧阳德志听取工作汇报后他表示这些工作的开展对今后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很准确,也很必要,与会人员也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表示认可给予了肯定。

▲企业家现场交流探讨
        最后,会议结合《湖北省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企业家交流探讨了装饰企业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参与的路径。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意见,秘书长成诗对大家的总体思路做了总结,一是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项目必须找专业大设计院整体设计规划、整体推动项目的改造;二是企业之间抱团合作按专业类别划分;三是企业要注重信誉建设;四是企业资产负债率优良也是竞争的关键因素。协会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纽带,将积极反映企业的诉求,运用好、实施好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会长单位要带头引领规范自律,为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至此,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2 年第一次会长办公取得圆满成功。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22年6月10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