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十堰装协第一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22-06-01 10:01  点击下载
作者:吴文瑜    江志鹏      
        5月26日,中共十堰市装协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大家牢固树立“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观念,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组织委员肖善良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支部书记焦祖平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开展主题教育;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组织纪律,重视党支部会议文本的记录,有序安排党日活动、党校补考等。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就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举行无记名投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纷纷表示,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