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06)省级社会组织党建调研座谈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4-15 11:15  点击下载
        2022年4月13日上午,湖北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刘志强、四级调研员乔岚,一行三人莅临我厅脱钩直属协会调研党建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左:湖北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 乔岚
中:湖北省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 张建文
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处处长 刘志强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湖北省建筑业协会、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湖北省节能协会、湖北城市规划协会、湖北继续教育协会、土木建筑学会八家协会共19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详细汇报了协会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三年以来,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汇报了党建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组织建设工作计划。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在座谈会上汇报工作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在认真听取各协会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省装协开展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党组织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表示肯定,他认为协会服务好会员单位、服务政府为中心工作是其发展的生命力所在,八家协会的起步不同、特色不同,取得的成效也不一样,但总体同在一个轨道上。对各协会积极学习党史,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做法表示赞赏。
        同时,副书记张建文对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他要求: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到协会党建建设的重要性,认真站在更高的高度认识党的力量。建筑行业联系广泛,关系到我们广大会员成员是否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做好宣传工作、阐释对党的理解和支持才能真心实意拥护党。其次各协会要积极踊跃投入到党组织中来,有问题就反映,社会组织要把服务会员单位为中心工作做好,才能健康的稳健发展。
        另一方面,加强社会组织党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积极探索在无业务主管单位的省级行业协会理事会层面设立党组织作为下一步的重要工作。此外,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成诗秘书长感谢省直机关工委领导一行给予协会党建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关心。他表示,协会从成立初期就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发展,为服务各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补齐短板,夯实基础,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