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2(05)湖北省2022年国优推荐、目标考核复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10 11:12  点击下载
        我会于2月28日、3月1日分别发布了《关于推荐申报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通知》(鄂建饰〔 2022 〕2号)及《关于开展2022年湖北省建筑装饰工程质量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鄂建饰〔 2022 〕3号),各会员单位反响激烈,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武汉建工华达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今年申报项目高达8项,从申报数量上来看,今年申报项目较多,全省分布范围较广,企业的积极参与,即是对工程质量的高度重视,也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有效措施,为奋力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聚力领航。
        现复查工作正式开启,4月9日复查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由武汉中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申报“城开经开大厦幕墙工程”、湖北天壁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方阵人才港幕墙工程”、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华中农业大学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外立面幕墙工程)”、“新建居住项目(大洲村城中村改造K2地块二期)一标段外墙装饰工程”、“新建商务设施项目(湖北捷龙大厦项目)”进行实地复查。

城开经开大厦幕墙工程现场


方阵人才港幕墙工程现场


华中农业大学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
(外立面幕墙工程)现场


新建商务设施项目
(湖北捷龙大厦项目)现场
        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情况的汇报,汇报围绕工程概况、工程难点及亮点等方面内容,同时对项目现场及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核查,并就现场检查情况及资料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组还分别听取了业主方代表对相应工程质量的评价意见,业主方代表均对所属项目的施工质量、施工方的创优意识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中慧装饰、天壁装饰及中建鼎元作为最先复查的申报单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申报单位纷纷表示专家组实地复查不仅是对项目质量的再次检验,也是一次更深层次的评估、分析和提炼总结,能够帮助企业更全面、准确、深入的把握项目管理各方面的情况,从而达到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及项目质量的目的。
        首日的复查工作在专家组及所有申报单位全体成员的付出和努力下,进展十分顺利,他们不辞辛苦、周末依旧敬业的工作,给湖北省整个复查工作带来了良好的开端。
        2022年复查工作已全面启动,国优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5日,湖北省目标考核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0日,为不影响本年度相关工作的开展,若仍有申报的企业请抓紧时间准备,我们将视疫情情况安排现场复查。
 
 武汉中慧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城开经开大厦幕墙工程


专家组审核资料中


湖北天壁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方阵人才港幕墙工程


专家组审核资料中


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建居住项目(大洲村城中村改造K2地块二期)一标段外墙装饰工程


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华中农业大学工科创新与实训基地(外立面幕墙工程)


中建鼎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新建商务设施项目(湖北捷龙大厦项目)


专家组审核资料中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